close

閒來無事,又或者是有人生日快到

那就是我要開始動刀的時候啦!!

 

通常我會準備以下物品

紙質 : 丹迪紙、雲彩紙、粉彩紙都可以,外加一張畫圖的A4紙

材料 : 口紅膠、美工刀、膠帶、墊板

 

首先,

我會先拿一張A4紙或者任何較薄的紙來畫草稿

腦海大概想像要什麼圖案,如左邊的香菇圖,實線就是要用美工刀切割的線條

先用鉛筆大略畫出想要的圖案,再用奇異筆等來畫出清楚線條

 

完成好草稿後,

要準備比草稿稍微大一點的粉彩紙或丹迪紙等等

墊在草稿的下方,並用膠帶或迴紋針固定

例如我要割一個星星,我會把紛紅色的雲彩紙放在白色草稿的下方,並且用膠帶黏在四個角落

 

最後要來切割

大部分時候我都會先由內割到外,由小物件割到大物件

剛開始很容易割到一半就割壞

所以草稿我會多描個兩三張來做預備

以備不時之需

成品如下

我的香菇屋被我貼在牆上

 

 

以下是我其他的成品~

程序也都如上述所說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